走不丢的小玖玖

拿东西

#幻花向

#没有脑子,无厘头日常

#沙雕

#ooc,注意避雷

#小自行车,不能接受注意避雷




花:诶,某幻,帮我拿个东西

幻:自己拿

花:帮我拿下呗

幻:自己动手

幻准备离开,花用小腿夹住了幻的大腿,阻止对方下一步动作

花:你拿不拿,你不拿我不让你过去你个崽种

幻:你威胁我我也不拿,要拿自己拿(这里幻还不知道花要自己拿什么,反正拒绝就对了,不能老是宠着花,草我在说什么

花:我妹手,某幻好哥哥帮我拿下呗

幻临死不屈,花突然坐直,伸出自己的手手

幻:你松手,别扯我裤子,别扯要掉了

花:你给不给我拿,不答应我就扯你裤子你个崽种,给爷爬,叫你不给我拿

幻:松手,真的要掉了

“嘶呲——”

幻:……

花:……

花:那个什么,某幻,这裤子,不贵吧

幻:…………

幻:是裤子的问题吗?花!少!北!受死吧!!瞧你马哥的友情破颜拳



全剧终



你以为解释了吗?不,没有,我们换个存档开始




花:你给不给我拿,不答应我就扯你裤子你个崽种,给爷爬,叫你不给我拿

幻:松手,真的要掉了

花委屈的松开了手,幻看着花的表情,看着委屈的小眼神还不如扯自己裤子呢,幻最后还是屈服了

幻:拿什么?

花:我手机

花抬起脑袋,blingbling的大眼睛看着幻(咳咳,大眼睛什么的是因为他妹睁开,都明白

幻:在哪?

花:我房间

幻进了花的房间,声音从房间里面传来

幻:房间哪?

花:你看看电脑桌上有妹有(花大喇叭上线,敲黑板

幻:没有

花:我枕头旁边呢?

幻:没有

花:枕头下面呢?

幻挪开花的枕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坨男男马赛克(大家都明白,不能放的东西,不能放的东西都是马赛克,没有毛病吧

幻:……

这时花才想起来自己枕头下面有什么东西

花:等等某幻,别掀枕头!!!

花起身,冲向自己的房间,但还是完了一步。花看着房间里面的幻拿起了自己枕头下面的东西,恨不得自己一头撞死,幻举起来,看着花

幻:…………

花:………………

花:……那个什么,某幻,你听我解释下蛤。那个什么,什么……

花话还没有说完,幻打断

幻:别解释了,其实我也是

花震惊:……什么,你也是什么,什么也是,我想的那个吗?

幻:应该是你想的那个吧,不然你还能想什么

花:某幻你个崽种,还害我一个人以为,以为那个什么的……

花突然眼圈红了,特别委屈的看着幻,幻把花拉到身边来,呼噜呼噜花的




你以为这样就真的解释了吗?不可能的,我就是喜欢这样无厘头的沙雕剧本,我们换个存档试试




幻挪开花的枕头,映入眼帘的是成人用品,和各种口味的tt(woc,这么写会不会被删呀,成人用品就是大家你想的我想的那个东西啦

幻:……

花这才想起来自己枕头下面是什么东西,连忙起身冲进自己的房间,可是还是晚了一步,幻把东西挑了两个拿起了,看着站在门外的花,歪了歪头,邪魅笑笑

幻:花老师,没想到呀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呢,所以为了惩罚你,这里多少个tt我们就用多少好不好

花顶着个大红脸,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幻,点了点头






你还在往下看







别看了真的没有了,剧本没了





真的没有了,想看那个剧本后面的故事呀!第一个剧本扣1,第二个剧本扣2,至于第三个剧本,你们就打作者大大宇宙第一总攻在评论里面就好了,那个多我就下次来个续写





瞎jb乱写的无厘头玩意,别喷我,ooc是我的,快乐是你们的,hiahia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