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丢的小玖玖

海盐柠檬加汽水

#实在是太爱幻花了

#abo

#请勿上升三次元

#可能会ooc,慎入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勿喷

#祝大家看的开心


设定:幻幻和花花都是alpha,对a设定,幻的信息素是海盐柠檬味的,花花的是柠檬汽水味的。花花虽然是alpha,但是是alpha中算弱的,也就比beta强一点点(花粉别因为这个设定捶我)。客串的有茄哥,老蕾,和boy,微蕾茄。学生设定(小学鸡







        “诶诶,醒醒醒醒,我们班来新人了,某幻,别睡了。”一个正在睡觉的男生抬起头来,双目无神,看了一眼刚刚还在叫自己起床的前桌,打了一个哈欠,一看就是还没有清醒的模样。“听见没有,某幻,你醒醒。”“别吵了,我听见了,不就是来新人了嘛,至于吗?说的好像是来了一个品种优良的Omega一样。”那个叫某幻的男孩说道,可能是因为刚刚睡醒,声音还有一丝沙哑,配上一张棱角分明充满那个年纪该有的青春和一丝成熟的脸,声音听起来就非常吸引人了。


        “诶,不会真的是Omega吧,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几个活的会动的Omega。”“呵,那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和我们一样,Alpha,让您失望了真不好意思。”前桌的男孩鄙夷的看着某幻,脸上写满了恨铁不成钢的意思。也是,现代的社会,为了基因优化,人类分为了alpha,beta,omega三类,毫无疑问,alpha和omega无疑是最少的,但是相比之下,alpha却比omega多了不少。优质的omega更是少之又少。也不怪这些读公立学校的孩子们就没见过几个omega。

 


       “大家好,我叫花少北,以后请多多关照。”一个男孩在讲台上说道。某幻看着讲台上的人,心想:这tm不是omega是不是太过分了,长得真他娘好看(作者说脏话,很抱歉,但是就是不改)。这个叫花少北的男生,皮肤很白,,头发有一点点长,搭在前面的脖子上,喉结随着说话一动一动的,看起来……秀色可餐。“那好,花同学,你就坐在某幻同学旁边吧,就最后一排的那个男生。”突然被cue的某幻看了一眼老师,又对着花少北笑了一笑,轻轻的挥了下手。“诶,某幻,我怎么怎么看都感觉他是omega呀,怎么有长得这么好看的alpha。”“我们alpha长得就是这么好看,别说了,人家走过来了。”某幻踢了一脚前桌的凳子,让前桌转了回去,让了下道,让花少北成功做的了里面的位置。




“你好呀新同桌,我叫某幻。”“嗯。”花少北回复着。他对这个新同桌其实蛮有好感的,热情又大方,主要还是因为长得帅,我们的小花同学从小就是一个看长相交朋友的人。



    “你没书吧,要不,我们一起看。”“好,那就谢谢你了。”某幻将自己的书推到花少北那边,地方很小,两个人没办法,只能挨的很近,某幻看了一眼花少北后颈腺体的皮肤,“也很白呀。”自言自语道,还好声音很小,花少北没有听清,也没有问。




       老师讲了一会,花少北实在无聊,转起了自己的笔玩,结果一个失误,笔掉了,他只能弯腰去捡自己的笔,但是他可怜的腺体却完完全全暴露在了某幻的眼里,“这皮肤是真的白呀,不是omega太可惜了,这什么味,柠檬?和我一样的味道?”“啊,你说什么?”刚刚起身听到某幻自言自语的小花同学问道。“没什么,就是闻到了柠檬味,你的信息素?”“是的,柠檬汽水,别告诉别人。”“为什么?”某幻不解,信息素为什么不能告诉别人,要不是学校规定要照顾一下学校里面的少数omega,某幻恨不得天天把自己海盐柠檬的信息素到处散,体现自己是个非常流弊的alpha,但是这些只能想想。



      “实不相瞒,我虽然是alpha,但是我其实超级弱,也就比beta强一点点,好多闻不到味道的beta还以为我是omega呢。”花少北解释道。某幻这才发现,的确,虽然知道花少北是alpha,和自己一样,但是alpha之间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但是这一节课都要过去了,某幻对花少北的信息素除了感觉好闻以为没有一点点反感的感觉。



       某幻这才感觉,这个小孩还蛮有趣的。



        “某幻,出来打球,差你了。”一个男孩在门口喊到,这个男孩是某幻以前的同学,叫老番茄,后来重新分班就分开了,明明是高中认识的新朋友,却搞的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死党。



     “不来,我要学习,马上要期中了。”“哎呀,期中怎么了,多大的事,期中而已,没事。”“是呀,期中而已,年纪第一就别和我说好了,这次要是排名没有上升,我妈又要和我念叨你这个年纪第一的朋友了。”某幻幽怨的看了一眼眼前的人。没错,老番茄,年纪第一的学霸,还是校草之一,智商与颜值的完美结合,众多omega眼中的完美alpha,只可惜他有一个竹马竹马的兄弟蕾丝。也是alpha,而且比他们都大两岁,简直就是成熟又靠谱的alpha,因为这个人,挡了老番茄邻里之间不少的桃花。




     “害,没事,这次你只要不又是倒数就行了,你们班不是来了新人吗?我敢保证,这个新人肯定成绩在你后面。”“你怎么知道,要是又一个学霸怎么办,我妈到时候又多了一个学霸同桌叨唠我了。”“我可能,我打听过了,他家人来这边工作,他就转学转过来了,因为家里有钱,学习才要的,其实成绩很差的。”“真的假的,你哪里打听的。”“我班上的女生说的,这兄弟长得很好看,小女生们不就是花痴,就去打探了一下,我就听见了。”某幻听着老番茄的话,自己一个人沉思着。



         “诶,想什么呢,这么认真。”老番茄挥手,把某幻云游的魂抓了回来。“没什么,你说,我要是这次考好了,老师会不会因为我们同桌要我辅导他学习呀。没错,很有道理,就这么办。”某幻锤了一下手掌,下了决心,对自己这个想法非常满意。“喂喂喂,我说,辅导他干什么,你们不是刚刚认识吗?喂喂喂,回来,听见我说的话没有。”某幻根本不听老番茄的话,直接挥手走了,给老番茄留了一个背影,留下老番茄一个人体会自己好好的哥们为什么来了个新同桌就不要自己的事实。





实在是写不完了,下一篇就接着写吧,到时候就有补习了,我尽量把能用的梗用上,要是ooc了别怪我,纯属娱乐,别当真,别上升三次元蛤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