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丢的小玖玖

迫害boy

#没什么好写的,突然想迫害boy

#别喷我,纯属娱乐

#boy日常当背景板的一天




前提:背景是老蕾拉人一起玩游戏开直播,没有原型,要是硬要说有,那就是之前各种各样直播明场面凑出来的吧。boy被迫害,明明是五个人的游戏,我却不配和别人打配合(boy哥哥如是说道)




微信ing

⚡:玩游戏吗?有人玩游戏吗?

🌸:玩玩玩

🐴:少北玩我也玩。

🍅:什么游戏什么游戏,蕾皇带我一个

老蕾打开游戏,把花少北,某幻,老番茄拉入组。

🐵:你们几个背着我玩游戏不和我说,是不是兄弟!!!

⚡:啊,不好意思,把你忘了,没事没事,刚刚开,你在进来,我拉你。

#lex邀请boy加入小组阴阳怪气#

🌸:诶呀,中国拜,你的反应慢慢慢,我们都开始了,就等你一个了

🐴:北子哥说的对

⚡:没问题我开了蛤

🍅:没问题了,开开开

#小组阴阳怪气进入游戏#



游戏内语音频道

🍅:老蕾,我们干什么?

⚡:先砍树造房子,你们要是选了别的职业的就干职业的事情吧。

🐴:北子哥北子哥,带我一个,我和你一起

🌸:行,老蕾,那我和某幻去看看森林那边有什么

🍅:那我和老蕾一起,蕾皇罩我

🐵:那我呢,我干什么

⚡:boy随意吧,我不知道你是什么职业的

🐵:那我和某幻一起

🐴:不行呀,我们去森林那边,那边不知道有什么,人多了照顾不过来

🍅:我和老蕾去另外一边了,boy就在附近转转看看有没有地方建房子吧。

🐵os:你们嫌我多余就直说,明明是五个人的游戏,为什么我这么多余,我不应该在电脑前,我应该在电脑桌下面



游戏进行了一会



🍅:老蕾,你在哪,我这边挖出好东西了,你过来拿。

⚡:你帮我拿,到时候给我就好了

🐵:老番茄,我在你附近,什么东西,我来拿

🍅:好好好,我拿了,你把坐标发我,我来找你

🐵os:……一个孤独的猩猩流下眼泪



另一边



🌸:啊啊啊啊啊,某幻,这边有野兽,我要死了,来帮我一下,啊啊啊啊啊

🐴:来了来了,等等

🐵:马子哥需要武器吗?我这有石头刀

🐴:快点快点,我坐标发你,快去救北子哥

🌸:啊啊啊啊啊,妹血了,要死了,啊啊啊啊啊,这个怪血怎么这么厚,我都打这么久了

🐴:马上马上,我看见boy了,boy快给我刀,北子哥要死了

🐵:等等等等,我找找,我刚刚有的,在背包里面

#花少北被野熊杀死#

🌸:啊啊啊啊啊,某幻,我恨你呀!我装备呀!妹了,你怎么这么慢呀

🐴:北子哥你不能怪我,都是boy的错,他太慢了,我都等着他给我刀救你,谁知道他还在找

🐵os:行吧行吧,我的错我的错



游戏ing


🐴:北子哥,你晚上吃饭没有

🌸:妹有

🐴:那你饿不饿

🌸:还好

🐴:我要点外卖了,给你一份

🌸:哦,好,谢谢蛤,我把钱微信发你

🐵:马子哥,我饿了

🐴:你自己点外卖呀,你饿了和我什么关系

🐵os:行吧行吧,花少北的外卖我吃不起呗

🐵:你都给花少北点了

🐴:那能一样吗?

🐵os:行吧行吧,不一样不一样

🌸:某幻,我渴了

🐴:我房间有水,自己来拿

🐵os:水都有,帮我点个外卖都不行,猩猩委屈,但是猩猩不说



又过了一会


🌸:诶,你们先玩,我上个撤所

🐵:北子哥上厕所都要说一声

🍅:某幻那里还有吃的吗?我没血了,要点吃的。某幻?

⚡:刚刚和我说上厕所去了

🐵:为什么他们两个要一起上厕所?

(作者画外音:可能是为了相互把着。别打我,我知道这不可能的



另一边


⚡:老番茄要药吗?我这有药

🐵:给我给我

🍅:等下蛤,我这边在打怪弄肉

⚡:那我过来帮你算了

🐵:老蕾你不用过去,直接给我就可以了

没人理的boy好惨

🍅:我这有矿,给老蕾做点东西

🐵:分我点,我做个武器

🍅:老蕾你要什么,我给你做一个

⚡:随便吧,给我搞个弓箭,我这边有箭,没弓

🐵:老番茄,给我搞个刀,我去森林打怪

🍅:没了,不够,我全给老蕾做东西了,还有两把刀,和一个盾,全给老蕾了

🐵os:明明我也是队友,但是我不配拥有队友的爱


游戏结束



微信ing


⚡:下了下了,睡觉去了

🍅:下了下了,我明天还要网课要看

🐴:北子哥玩王者吗?

🌸:玩玩玩,带我一个,带你飞

🐴:好好好,带我飞带我飞

🐵os:没人关心我,没人理我,寂寞的猩猩



那天晚上,猩猩发现了人间是多么的寂寞,唯一可以安慰他的就是半夜三更给他打电话问玩不玩王者的六道,当他进去的时候,发现六道已经和花少北,某幻玩了两个小时了。这个时候,猩猩感觉自己是多么孤独,并且发誓再也不和着四个人(老蕾,老番茄,某幻,花少北)玩游戏了。



第二天


微信ing

⚡:兄弟们,玩游戏吗?

🍅:玩

🐴:加一,@花少北

🌸:来了来了,玩玩

🐵:来了来了,玩玩玩

(boy回来对这种行为做了解释,表示游戏没有错,为什么不玩游戏呢?)

作者画外音:就是真香呗。



作者没有任何内涵boy哥哥的意思,只是单纯的调侃,没有黑的意思,游戏没有原型,纯瞎写的。我爱阴阳怪气的每一个人,每一个都是大宝贝。谢谢!希望大家喜欢,说不定我还会来个续集呢!





评论(1)

热度(14)